2015/05/10

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(適合3-5歲的孩子)

一本讓媽媽與寶寶忍不住一邊親親抱抱, 一邊閱讀,

讓孩子看了感受到愛, 大人看了覺得感動的溫馨繪本.

*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





















神說我可以出生囉, 所以我正在尋找媽媽

















我問小小熊知不知道我媽媽在哪?

小熊說:「不知道, 但是我可以帶你去看我媽媽....」



















熊媽媽給小小熊一個大大的擁抱.


















小猩猩會知道我媽媽在哪嗎?



















媽媽到底在哪裡呀? 好想快一點見到她 ~







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是一本非常適合母親節親子共讀的繪本,

與大家分享, 祝各位媽媽 母親節快樂 ~~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同類型繪本分享 << 抱抱>>

http://hellominiworld.blogspot.tw/2014/07/1-3.html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