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8

我爸爸 - 安東尼布朗 (適合3-5歲的孩子)

記得小時候, 總有這樣的作文題目: "我的爸爸" 或是 "我的媽媽",

我們來看看安東尼布朗是如何詮釋~

*我爸爸


















他什麼都不怕

(誰躲在樹林裡?? 注意到了嗎?)













他非常勇敢,而且是飛毛腿

(有看到有人帶著漢堡帽嗎? 還有頭髮像梳子的...)















他是很快樂的爸爸. 他很酷!









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家IAN也很崇拜爸爸, 覺得爸爸又帥又酷.

要跟爸爸去同一間理髮店, 剪一樣的髮型, 要跟爸爸看一樣的書,

長大還想跟爸爸做一樣的工作. 什麼都想跟爸爸一樣...

把鼻.... 你可要當孩子的好榜樣~~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安東尼布朗的其他作品 << 野蠻遊戲>>

http://hellominiworld.blogspot.tw/2014/10/2-5_13.html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