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1

書包去遠足- 繪者 長谷川義史 (適合中低年級小學生)

*書包去遠足

遠足對小朋友來說,是多麼期待的事!

除了不用上課,沒有回家作業之外,最興奮的莫過於可以準備一大堆零食.

書包去遠足  

這一天健一要去遠足,爸爸竟然躺在地上踢腳,鬧彆扭,

"健一,拜託帶我ㄧ起去遠足!我連背包都準備好了 ..... "

書包去遠足-1  

這時候突然有個聲音,"帶我去遠足嘛!"

書包竟然有了五官,還有手和腳,也吵著要跟去遠足,

書包去遠足-2  

爸爸背包裡準備的一大堆零食,巧克力,洋芋片等...通通被媽媽倒出來,

轉而裝到小書包中.(阿嗚~~可憐的爸爸)

帶著會走路,會說話的書包去遠足,途中會遇上什麼驚險刺激的事?

書包去遠足-3 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IAN已經要升四年級了,學校連一次遠足都沒辦過,

現在的學校都沒有遠足了嗎?? 還是只有我們唸的這家沒有?@#$%

孩子只能期待每次學期末的同樂會,(也可以買一大堆垃圾食物)

今年的同樂會,把鼻撥款NTD150給兒子,用剩的可以當他的零用錢.

(這時候,我跟把鼻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不要看成分,隨便讓他買)

IAN很高興的推著車子,進入賣場,邊買邊計算,一副NTD150要完全打死的樣子,

我還特別提醒他,別忘了購物袋要2元,

最後結帳時,噹啷 ~~真是太厲害了,總共NTD150.

不多也不少,一大包滿足的提回家...

(事後想想...NTD150的垃圾食物,好像有點太多 !!)
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