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5

生氣 - 繪者 長谷川義史 (適合3-6歲的孩子)


大人會生氣,小孩子也會生氣,一個人生完了氣,心情還是陰沉沉的,

不會因為發完了脾氣心情就變好,所以還是盡量當一個不生氣的人吧!

*生氣



















星期二青椒沒吃完, 媽媽生我的氣,

星期三打破了花盆, 爸爸生我的生氣,















星期五作業忘記帶, 老師生我的氣,

星期六偷摘柿子, 老爺爺很生氣..















我也會生氣.

當媽媽亂丟掉我的玩具, 我生氣,

當爸爸不遵守約定,我也會生氣..













發完脾氣後, 心情也沒有變比較好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IAN從小就知道如果愛生氣的話, 隔天的菜色中就會出現"苦瓜",

生氣越多的人, 就要吃越多的苦瓜....

因為媽咪說過「苦瓜可以退火, 吃了之後火氣就全消了, 比較不容易生氣」.

所以,IAN是不挑食的好孩子,連苦瓜都吃 !!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繪者 長谷川義史的其他作品 << 馬鈴薯家族>>

http://hellominiworld.blogspot.tw/2014/07/2-4_26.html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